close

IMG_9111.JPG

 

黑色系的穿法

從去年秋冬開始

就一直延燒到夏天

追隨著世界潮流的腳步

在台灣的我們當然也不能不跟緊點啦!!

 

  IMG_9114.JPG

 

炎熱的天氣

多層次可能讓人吃不消

那麼

就靠單品的設計及剪裁在街頭決勝負吧!!

 

 

IMG_9115.JPG

 

HOOD BY AIR非常少推出的短袖款式

是2014春夏的商品

聽說老外們始終覺得HBA就要穿長袖比較對味

所以短袖款式真的很少見

 

IMG_9116.JPG

以品牌成立年份開始至今的分析圖樣作為設計

並將圖樣放置在前所未見的位置上

再加上經典的品牌BOX LOGO

造就了一款極為搶眼的單品

本來嘛~穿HBA就沒有想要低調的意思啊

 

 

 

IMG_9118.JPG

 

剪裁獨特創新的短褲

是VAST近期大熱門的單品

有別於一般短褲不是寬版就是窄版

VAST創新的以修身設計加上飛鼠褲褲檔的方式呈現

僅在後方加上V-13字樣來表達品牌創歷年份

簡單卻格外搶眼

是我近期超愛穿的短褲阿~~~

 

IMG_9119.JPG

 

呼應上身顏色

今天穿上ADIDAS的C-10鞋款

很喜歡側面的科技感

黑白高筒的設計也有很時裝品牌的味道

加上價格也不算太貴

當然就一見鍾情啦><

 

IMG_9120.JPG  

 

 

看白色的地方被我穿到那麼髒

就知道我多不愛惜鞋子..不是啦...是我多常穿它了

 

IMG_9112.JPG  

在不適合多層次穿法夏天

選擇適宜的尺寸跟剪裁就變得非常重要

不要被領標上的尺寸限制住了

"我是m號絕不穿l號"

"我30腰絕不拿32腰的褲子"

有時這樣反而會讓你穿上喜愛的品牌卻顯著不夠有品味喔

讓全身的比例平衡或是風格一致是非常重要的喔^^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perf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