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11.JPG IMG_7813.JPG 

一個品牌成功

我認為

不是永遠站在眾品牌的頂端

而是不管時代怎麼變遷

流行怎麼改變

一提起這個牌子

你一定會知道

這才是經營成功的品牌

而STUSSY

正是個這樣的牌子

2014春夏的STUSSY同樣讓我愛不釋手

無法被替代的正統美式風格

卻能夠每季都有新突破

開頭為大家介紹的

是一款乍看是渲染TEE

但其實仔細看~他是一個龐克頭的設計啦!!!

是不是超有夏天的感覺呢~

IMG_7819.JPG  IMG_7821.JPG

換個顏色

感覺截然不同

同樣的龐克頭轉換成黑色

變成了好像幾何圖形的感覺

黑與白各有千秋阿!

 

 

 

IMG_7814.JPG IMG_7815.JPG

位於紐約最北的一區-布隆克斯區

成為這款TEE設計主題

使用了STUSSY擅長的塗鴉風字體

簡潔有力卻又帥氣有型

非常適合懶惰或是害怕思考要穿甚麼出門的朋友

輕鬆穿就有型

 

IMG_7816.JPG IMG_7817.JPG

連上一款都還覺得太花俏了!?!?!

那就選這款吧!!

基本的黑色搭配胸口小LOGO

穿上絕不會出槌

當然

你的品味也得讓人瞧瞧才行

背後採用了大範圍的品牌LOGO格外醒目

看著你穿

你後面的人都想買啦~~~~~

 

IMG_7822.JPG IMG_7823.JPG

這款TEE我真的非常喜歡

因為實在太有趣啦!!!

在短TEE上表達事情一直都是件有趣的事

以超有氣質的倫敦街景為主軸

卻在旁邊畫上了一個曝露狂

讓我對倫敦更嚮往了...不是!!更好奇了!!

背後經典的環遊世界文字設計時在好看

以前還聽說前後兩面都有圖案的STUSSY TEE比較限量值錢耶^^

 

IMG_7825.JPG IMG_7826.JPG

既然是夏天

吊嘎可不能少

環遊美國各區加上男孩必備的迷彩設計

快練好你的手臂穿上它吧!!(我承認我還沒練好啦><)

 

 

IMG_7907.JPG IMG_7911.JPG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夏天怎麼能沒有比基尼呢~

把比基尼結合在環遊世界設計上真是太絕啦!!!

 

IMG_7914.JPG IMG_7915.JPG

黑白兩色都好看的很

是這季我大推的一個款式

飽滿的設計風格讓你不需多費心

挑件簡單的褲子

就能輕鬆展現出充滿街頭感的美式風味

  IMG_7918.JPG IMG_7920.JPG  

甚麼!!!

你是花美男不能太街頭

那就選這件吧!!

在往年STUSSY裡非常少見的花朵元素

在夏季也繽紛現身

這款很適合給喜歡嘗試多種風格的朋友

一件可以搭配出很多變化

 

IMG_7909.JPG

呼~簡單說吧!!

STUSSY給人的感覺本身就非常的夏天

也許在雜誌或影片裡總是看到大太陽的又有許多黑人穿著它吧^^

如果你的是街頭的潮流份子

你可千萬別錯過本季STUSSY的最新款式

穿上它

然後等著被身邊的朋友詢問吧!!!

https://www.facebook.com/xspctaipei 快加入粉絲團按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perf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