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腱撕裂
kobe這一季畫下句點



我不是kobe的頭號粉絲
我最喜歡的球星是AI
但我沒有失去理智到認為AI強過KOBE





我個人認為
KOBE的存在
如同JORDAN一般
每一個扎實的基本動作
都像是一件藝術品




要說最接近喬丹的人
我會毫不考慮地說是KOBE
這麼說好了
LBJ很強
KD很強
其他頂級球星也都很強
當你的身手能像他們一樣的時候
你無疑會是一個聯盟頂級球星




但如果你的身手像KOBE
你卻可以應付在場上的任何一種狀況
這是我覺得KOBE與其他球星的不同
很多大牌球星
受點傷之後就擺爛坐板凳領薪水




但KOBE熱愛比賽勝過一切

要它坐在場邊養傷簡直要了他的命




自我要求更是接近自虐的狀態
所以他在場上可以一次又一次的絕殺
一次又一次的在球隊落後的時候變身為"羅煞"來逆轉比賽




沒有了KOBE的湖人
老實說即使在季後賽順利的過關斬將
相信也不是那麼好看了...




或許慘酷的年紀現實真的逼近了KOBE
如他說的
受傷時的動作他早已做過無數次



很多人猜測他的籃球生涯會在這裡結束
但我相信九個月的復健期結束後
他會再穿著24號球衣回到場上




因為
他是KOBE
他是黑曼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perf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