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不知道,其實我是一個很有深度的人,沒有工作的時候我都在閱讀四書五經及鑽研一些古文物,向故宮博物院這類的地方我更是兩天就來一次............

你不會相信了吧!?!?!?距離上次來故宮應該是20年前了啦~自從小公主迷上了"步步驚心"及""甄環傳"這些古裝劇後,故宮就變成她一直吵著要來地方,怎麼說

這裡也算是個嚴肅的場合,今天休閒之中還是帶點正式比較好吧~















既然要正式點還是穿襯衫吧!APE的丹寧牛仔連帽襯衫是最近入手的帥氣單品,這樣的襯衫根本不用試穿,掛在架上就看的出有多帥氣啦!有點皺摺的原色丹寧

布料,帶出一種隨性的感覺,沒有多餘的設計,只有口袋下方用上了美國隊長盾牌的圖案!??!?!下擺的猿人頭咬標也配合衣服的顏色改為暗色系,但一切都中規

中矩可不是BAPE的風格,帽子部分用上了同為藍色系的經典鯊魚圖案,更趣味的將衣服扣子設計成可以扣至頂端,讓你可以變成一個鯊魚人,這個部分礙於在

大庭廣眾之下我就不示範了...







 


 






 上身已經比較深色,下半身就挑選比較淺的工作褲,今天穿的是之前也有介紹過的CLOT卡其工作褲,比起牛仔褲我覺得今天的襯衫更適合搭配

像這種類型的工作褲,看似基本但兩邊的口袋卻有著不同的設計,口袋後方的千鳥格及口袋上金色C刺繡全都是充滿趣味的原創設計,隨興的反摺

褲管露出好看的球鞋,才不會太過俗氣,厚實的材質所呈現出的重量感也是能夠搭配襯衫的重要原因阿~

 



 


 

 長時間走路,當然是NEW BALANCE最好啦!!所有的NB中最熱門的顏色無疑一定是灰色啦!!品牌成立後不斷的致力於加強慢跑鞋的性能及舒適度,

MADE IN USA除了給人品質上的保證外,更是品牌為了保障美國人民工作權利進一份心力的表現,獨家研發的ABZORB系統,具備了吸震及避震回饋

的功能,雖然沒有高科技的外觀,但在實質的功能性上卻比其他運動大廠有過之而無不及,優越的配色加上復古的外觀,讓998成為永不被市場淘汰的經典鞋款

,拿來搭配今天這樣半正式又半休閒的風格我覺得非常適合啦~









 



 今天的"來去故宮"裝扮完成啦!!應該還滿恰當的吧!!手上再拿本書人家就不會看出來我根本甚麼都看不懂了吧!!

真的非常推薦連帽襯衫這種好物,可以應付很多種場合及氣候,最後再來個同場加映的鯊魚情侶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perf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